close
嘿 今天是約好看電影的星期四:)

所以我九點多就到約好的地方等了,是不是裕雯很準時可是紹瑋拖了一下台錢嘛

喔 真是超久沒看到裕雯了 超想妳的 真開心:) 是不是行程排滿滿 忙著玩嘛 XDD

然後我們就搭車到中壢去等往大江的接駁車了:)

本來滿懷欣喜的想去看電影,但是都被那久的要死的接駁車小小的破壞了心情

等了半小時多耶 = = 真是太可惡了 哈哈

買完票後 因為需要零食and飲料 所以我們就去地下一樓的家樂福了

買了平常連看都不會看的每日c 在這真便宜!!

是不是別的地方看電影都沒這麼方便嘛 :)

11點半我們就進電影院了

有一點一定要偷偷抱怨一下

為什麼在預告片之前都是藍營的選舉廣告阿 = =

整個官商勾結 XDD

撇掉這個 電影整個很好看:)

比起第一集 這集比較不吃劇情 但是吃特效和精采鏡頭:)

整個超刺激的 哇 真是值回票價

哈哈 怕有人還沒看過 就不提劇情了

看完之後 沒想到已經兩點了

我們才突然想起約了GAY吃午餐 喔不~是奕德

我們才趕快趕回中壢和奕德會合

哈哈 好久不見了

喔 雖說李奕徳是中壢人但是 感覺他也是混台北的

哈哈 超不會帶路 XDD

最後還是靠愛玩的裕雯小姐 我們才能順利逛街:)

在途中順利購得襯衫一件 也算是有收穫啦

不過遇到的那店員真是超HIGH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聒噪的女店員XDD

感覺他根本是裝熟魔人嘛!!

我和奕德整個覺得很神奇

雖然奕德不會帶路但是我一定要說一下

下次到中壢逛街請找奕徳

他真是太有趣了 XDD

和他逛街整個歡笑聲不斷阿

雖然都圍繞著你到底是不是GAY的話題 哈哈

最後結論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學弟是GAY對不對!!!!!! 哈哈

那學弟看你的眼神真的很妙 >///<

奕德根本是搶手貨嘛!!

後來逛累了 看到有賣芒果冰 奕德竟然說 好阿 我可以請客

不愧是好人:) 不過我們四個人吃一杯就是了 哈哈

但是真的滿好吃的 難怪人這麼多

之後我們就陪奕德逛鞋店了

不是我在說 奕德超專業的

逛到球鞋那邊 我就說 這雙不錯看耶 配色怎樣怎樣

奕德就回我 是不錯啦((怕打擊我自尊!!)) 可是這是XX隊 或是 XX人的鞋耶

我不是很喜歡他!! 整個偏認真 XDD

哈哈 你以後就帶你女朋友逛鞋店好了 讓他看你認真的一面:)

我們就在奕德逛了兩三家店都沒看到他要的那雙鞋之後

就因為時間的關係要回桃園了

哈哈 感謝奕德今天陪我們逛街囉

喔 今天真的超累的

我們三個人在火車上看到有位子的時候 真的超爽的!!

哈 今天真是開心 能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回家之後 我很趕的吃完了晚餐 就去駕訓班了

喔 今天教的超難耶

"路邊停車"

我每次不小心歪掉的時候都要想一下才知道要怎麼調回來:(

不然就是不知道到底正了沒

再不然就是距離抓不好

我想我明天要找空閒的時間去練一下了 = =

希望能趕快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