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北模 還是沒考好這樣子 那成績大概好一點的學校都上不了吧

整個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這種大考排名就掉好多 反正就努力吧 大概......

這兩三個月 好像沒發生什麼比較值得掛念的事情 但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 = =

每三個星期能見到姐一次真的還滿開心的這樣 雖然你說考試你不能來看我我覺得有點SAD 不過其實也OK

老徐你生日沒送你份禮物其實有點對不起 和HANK當鄰居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反正感情越來越好也是一招 (其實是都沒換位子)

唉...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就依稀覺得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 可是就是想不起來 = =

在20天就要考試了 其實說真的不怎麼緊張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準備大概一半而已 若是以北模的60級 能上哪呢:(

願我能考好這樣 因為我不想辜負肩膀上的期望 和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恩 :)

考試那天妳會來耶  好開心 感覺好久沒和妳聊天了 有點想妳 

但常常煩妳又覺得自己像長不大的小孩似的 而且...  或許有時候你真的會覺得我有點煩吧

好吧我還要謝謝某個人教我這個道理 雖然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又覺得自己很賤 跟個婊子似的

人家對我這麼好 還這樣 但...  或許這就是我吧 :( 

我想你的電話我愧於去面對了...



期待我能考很好  :)  

感謝愛我的爸媽在一月一號這天  帶我跑遍了 桃園的文昌廟和孔子廟  我愛你們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