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過了一段糜爛的生活 連打網誌都很懶 整個很不應該阿 @@

學測那兩天 很謝謝 媽媽 和小慈囉 兩天都來看我這樣 其實還滿感動的 如果你們沒來的話我猜我會有點慌吧 畢竟也是大考這樣

不過這次 我覺得自己也是很不應該 沒有好好珍惜機會 以為 以為 什麼都是自以為 沒有後悔這條路阿...... 早知道都是白說的

沒有奇蹟的話 應該考的不是很理想吧 感覺很愧對...... 突然覺得很傻 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堅持 如果想混的話當初何必呢

要讀書的話 就該認真點吧 !! 機會用一次就少一次 只剩一次了 要不要把握呢? 自己選吧.... 反正有人都說了

頂多在一年 問題是 你想嗎 這是你追求的嗎? 我想這很瑣碎 也很抽象 反正就在認真吧 失落感要銘記在心阿 DONTFORGET

不過這次真的 有幾科偏難 害我考完連對答案的勇氣沒有.... 話說龍山寺對面一整排小吃都不錯 :)

正璇 謝謝妳來看我 :) 還有那DONUT 很好吃 雖然沒見到妳覺得有點失落...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

考完那天下午 印象中下了點小雨 恩 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 一個人回家 其實好像也不錯 不過多了點落寞罷了

隔一天 本來想去台北玩的 但是想到 可能會碰上返鄉車潮 所以就只好待在桃園 我記的我墮落了一整天的信長吧


星期六和今今熊約好了 要一起去看電影 沒想到我隨口邀她來桃園看 竟然答應了 !! 真是超愛妳的 XD 不過不是我在講

妳挑的新娘大作戰 是不是看完連你自己都要嗆嘛 不過 服裝場景都還不錯就是了 突然想到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來看電影吧

和你一起看電影整個覺得很輕鬆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吧 我猜要等指考完了XD 不過那天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就......

想起來 帶女生吃那個真的很不禮貌 = = SORRY啦

不過那天中午 吃飯的時候 和你聊的 給了我一點感觸吧 你真的是個很會想的人 讓我反省良多阿

害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怎麼辦 >< 哈

後來下午 送完今今上火車 我也回家了

隔天就是除夕了 今年我覺得過的格外無聊阿 就一直看電影這樣 不過領紅包真的還是很爽 NANO 我來了 XD

這些大概就是我的考完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