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大年初三 因為有這個機會所以我們全家就到金山去玩了

大概九點多就出發了吧 那天天氣整個很好 所以路上就有點塞 還好我們提早出發

所以也就沒有塞很久了 到了金山 因為爸爸的同事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去泡溫泉了

可能是因為早上吧 所以大眾池一個人也沒有 我就和我爸兩個人泡的很開心 也聊的很開心:)

金山的溫泉整個很不錯 好久沒泡溫泉了呢 :) 泡完之後 爸爸的同事也差不多來了

我們就開始吃飯了 可能是因為認識的關係這家餐廳上的菜我覺得都偏好吃

還有 某個叔叔帶的金山鴨肉 整個是很極品阿 現在想到 還是很想流口水 ><

不過可能是因為人數的問題 有些人沒來 菜整個上太多 = = 不過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

由於吃飯吃太久 大人們就提議去風景區散步 作小孩的也只能答應拉

因為那個叔叔是當地人 他帶我們走了一個裡面完全漆黑的隧道 聽說是當時的軍人挖的

真是有夠刺激的 出了隧道我們就一路散步到了山頂上 從那裡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印象中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海了 這一刻真的很興奮 北海岸的海 比起墾丁的陽光 我覺得多了一股的寂靜和神秘

整個很美 金山真不錯 >< 後來下了山 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去逛金山老街了

不過人真的是超多的 但東西也很好吃 我猜我很難忘記那拔絲地瓜的味道 真是超好吃的 還有密地瓜

金山的地瓜不愧是出名的好吃

逛完了老街也傍晚了 就在我們決定回家 往停車場的路上 我竟然遇到了陳亭 是不是很開心嘛這樣:)

後來 我們就返程回家了

這次的金山行 真是超好玩的 金山真是個很棒的地方呢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和朋友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