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因為惱人的指考 半年沒打文章了呢 真可惜 :(

雖然我覺得我考前很認真 可是考的好像不是很理想 :(

不過 算了吧 都已經這樣了 恩 希望能比預期的好 我想念中醫啦!!

喔 好多都是不該錯的 ((其實也還沒對答案

但是再寫考卷的時候 深深的懊悔沒有讀熟 好多東西都似曾相似但是又離我遠去 :(

或許我還是不夠認真吧 這樣的我... 有資格逐夢嗎? 算了 靜待成績吧

在建中的這三年 就這樣的過去了

好快,真的好快 還依稀記得當初 猶豫要不要來台北唸書的情形 如今都已經畢業了呢

這三年我想 在我往後的人生中 一定會是一段璀璨的回憶

畢竟這三年 我真的覺得過的很開心 :)

遇見了這麼多有趣的人

也做了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嘿 真的很棒呢

暑假!! 我想要做好多事情喔

我想要每天去游泳 喔 夏天每天晨泳 超爽的

我想要 看好多之前因為考試lose掉電影 放暑假了 不看電影還是學生嗎?

我想要 看一堆翻譯小說 暮光之城 墨水心 ...... 你經的起誘惑嗎?

我想要和你們去打保齡球 嘿 牙籤 Hank 我們再找22班去打保齡球吧

我想要和親愛的姊姊去溜冰 埃 可是暑假很貴耶 然後有人又超忙這樣 哈阿

我想要找人陪我逛街 :) 算算 都快半年沒逛街了 我有好多想買的東西喔 :)

我想要考駕照 開我爸的車 哈哈 3000的車開起來一定很爽 可是... 可能沒機會吧 :(

我想要去飲料店打工 嘿 不覺得在飲料店打工 順便練習和陌生人聊天一舉兩得嗎 可是現在工作不好找 = =

我想要去六福村玩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所以某人你就答應吧 :)

我想要去軍圃家住 雖然你房間一直會有公車聲很吵 可是這樣我們就能玩一整天了 哈哈

我想要去學烘焙 嘿 很酷耶:) 而且又在家附近而已

我想要去台南玩 喔 我想要吃台南小吃啦 誰誰願意花個三天陪我去 :)

嘿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 上所好大學 哼哼

哈哈

我希望 以上 都能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