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下午和hank 約好了要去唱歌

所以我一點半就去搭客運了 出門的時候桃園風和日麗的

看到這種天氣 誰會帶雨傘呢?

但是 當我到了台北的時候我錯了 = =

當我在公車上一覺醒來 外面已經是狂風暴雨了

但沒辦法 都到台北了 還是得去阿 我就去7-11 買了把傘

硬撐去好樂迪了 是不是到的時候鞋子都濕透了嘛 :(

但是 雖然如此 但是我猜我唱歌的興致依樣高漲 哈哈

在等彥安還有patty來的時候 我就先和軍圃還有冠廷偷偷點了三頁的歌了 哈哈

以致於前面都我們在唱 >< 好久沒唱歌了 唱的好開心阿 :)

後來 彥安來了以後 我猜發現他有多會唱 = =

每一首歌 都說 耶 我唱這個是國手耶!! 然後就搶麥了 看多強阿 哈哈

然後他就點了4.5頁了

是不是你點的個太new了我們都不會嘛 = =

我猜你可能指考之前都在練新歌吧 = =

一堆歌都會 :)

喔 有件事不提不行 Patty 唱歌真的是天籟阿

超好聽的 整個被嚇到 哈哈

整個和新髮型很搭 人正唱歌又好聽 XD

後來就這樣玩到了 7點半 我就回家了 埃 家住遠真不方便 :(

今天雖然有點累但是整個很開心阿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去玩囉

回家以後 因為才九點多 所以我就拿起了暮光之城的DVD

喔 看完以後 雖然都累到眼皮快張不開了 可是真的很好看

愛德華整個詮釋的很好 超帥的

雖然覺得劇情有點鬆散不太緊湊 可是這樣反而有一種

和諧的緊張感 哈哈 害我很想去看他的小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