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悠哉的把變形金剛一看完了

喔 我覺得超好看的耶:) 整個特效超帥的

然後大黃蜂整個很可愛 ^^

有點後悔當初上映的時候沒有去看

另外 梅根福克斯真的超正的 = =

哈哈 加分不少

害我現在好期待去看二

嘿 今天經過我家附近的二輪戲院

他竟然把 玩命關頭四和金剛狼 放在一起耶 兩片只要50元

這真是太划算了 所以我決定星期五去看 :)

家附近有二輪片真是方便

話說他還把 康乃迪克鬼屋事件和絕命派對放在一起 也是50

我猜我要被騙100塊 加 一整天的時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